关键字

浙江义乌市教育发展公司选聘中小学及幼儿园各学科教师,最高年薪120万元

  来源:澎湃新闻    发布时间:2021-03-11 15:23:00

浙江义乌选聘教师最高年薪开出120万元,回应:绝不是噱头

120万年薪招聘教师?近日,《义乌市教育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优秀教师选聘公告》引发舆论关注。3月11日,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介绍,“120万”绝对不是一个噱头,只要满足我们条件的,就可以达到这个年薪。他回顾道,该公司2020年也发布了公告,公开选聘教师、校长,最高年薪可达120万元。今年的公开选聘针对的是优秀教师,具体的薪酬也要按照选聘对象的荣誉来制定。

2020年的招聘中有人拿到120万的年薪吗?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

澎湃新闻注意到,义乌市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系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承担提升教育投融资能力,提升义乌教育公共服务能力的任务,采用“公办民营”的运营模式着力打造优质教育品牌。

前述公告显示,此次选聘范围为中小学及幼儿园各学科在职教师,选聘对象则包括国内有知名度的教育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国家级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省功勋教师、省特级教师;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毕业优秀教师等。

“本次聘用人员待遇按照学校薪酬制度执行,薪酬待遇最高可达120万元/年,特殊优秀人才一事一议。同时还可享受义乌市人才引进政策。”公告称。

另外,义乌市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接受浙江经视采访时表示,虽然说这个薪酬待遇可以达到120万,但高薪不是一个衡量优秀教师的标准,薪酬只是表明了我们求贤如渴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