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被爆包养女性 国家档案局一副司长辞职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3-06-18 14:53:00
  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司长、新闻发言人郭嗣平17日接受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电话核实时表示,该司副司长范某目前已辞职,单位已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处理。

\
 
  网传纪英男与范某的不雅照 

  新华社中国网事【网传“包养女性”的国家档案局某副司长已辞职】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司长、新闻发言人郭嗣平17日接受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电话核实时表示,该司副司长范某目前已辞职,单位已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处理。郭表示,网络实名举报的女当事人所述并非完全属实,但范某也的确有问题。

港媒:女主播自爆被京官包养4年 日均花销逾万元

 网传纪英男与范某的不雅照 

  【香港商报讯】昨日,人民监督网朱瑞峰爆料称,中央办公厅范某包养美女主持人纪英某。文章援引纪小姐自己称,4年来范某花在她身上的钱有一千多万元。

  女主播称遭恐吓

  人民监督网记者接到纪姓小姐的爆料称:“2009年时自己是某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当年22岁的她到中国传媒大学进修,时任中央办公厅法规室副主任范某自称单身与她“同居”近四年。在此期间生活极其奢侈,范某给她零花钱一项每天一万元,四年共耗资一千多万元,衣食住行均被“包”。但纪小姐后来得知自己只是该高官“包养”的情妇、二奶和小三。去年年末,她被升官为中央档案馆(由中央办公厅主管)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的范某以欺骗、威胁、恐吓、殴打、经济买断等手段强制性“退役”。

  不过,范某此前接受人民监督网记者采访时说:“在纪小姐身上三年花销300多万元。”

  细节被曝:70万奥迪拿来练手

  纪小姐还在微博上称,范某以未婚身份曾向她当众求婚,但结果发现他有老婆。纪小姐还爆出范某为她花钱的多个细节:“2009年12月底,范某带我买了一部车,先让我办了一张工商银行的卡,他把钱放到那卡里,买了一部近70万的奥迪A5。他说老婆先开着练练手,两年之内老公给你换辆豪车。2012年夏天,他给我在长安街保时捷中心订了一辆130多万的白色卡宴。”

  “快过2009年的新年时,他带着我和姐姐在新光天地的普拉达专柜大概买了20多万的东西,成为了普拉达会员。他每天在我钱包里放现金,刚开始每天放一万,让我填补家用,买衣服,出去玩什麽的。我家的一把菜刀就花了3000多元。”

  不过,纪小姐所发的微博很快被删除。

  据知情者称,纪英某是某经济与旅游电视台主持人,1987年6月出生。

  ctetv纪英男海量私照曝光:自称跟范悦同居四年 。近日微博用户@朱瑞峰V 爆料,活老虎高官的开房淫乱视频资料爆光,女主角为ctetv纪英男。据纪英男自称跟原中办法规室副巡视员、现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同居四年, 曾遭范悦当众求婚,近日才得知其有老婆孩子,瞬间感觉奔溃要疯掉,每天都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