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北武穴市市场监管局主任科员郭小红连续8天不按要求下沉社区 被立案审查

  来源:湖北武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01 10:53:00

连续8天不按要求下沉社区 湖北武穴一干部被立案审查

据湖北武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通报,武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郭小红未落实下沉社区(村)要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问题。

2月19日,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机关党员干部下沉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选派机关党员干部于当日下沉村(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接到单位通知后,该局四级主任科员郭小红以自己在居住地所在小区参与防控工作为由,拒不到组织统一安排的花桥镇项坝村报到。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多次与其联系、做其思想工作、重申工作纪律的情况下,郭小红仍然以各种理由推诿,拒不服从组织安排。2月24日,花桥镇纪委到项坝村督查,发现郭小红未到岗后,第一时间通知郭小红到村履责,并将情况反馈市场监督管理局。2月26日,市纪委督查组到项坝村督查,发现郭小红仍不在岗。

经查,2月19日至2月26日,郭小红连续8天没有落实下沉社区管理要求。郭小红身为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违反党的组织纪律,不服从组织工作安排,造成严重不良影响。2月28日,经市纪委研究决定,对郭小红予以党纪立案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