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成都望江锦园:新冠肺炎治愈者出院10日后复检出核酸阳性

  来源:央视    发布时间:2020-02-21 13:28:00

成都一治愈者出院10日后复检出核酸阳性

日前有媒体报道,2月19日下午,四川成都望江锦园一治愈后回家隔离的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在回家隔离的第10天,复检查出核酸阳性,相关机构已先后接走家属与患者,经与四川省卫健委核实,信息属实。今日(2月21日),该小区物业发布了告全体业主书,全文如下:

望江锦园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通报

各位业主:

2月19日下午接社区通知,5栋3楼治愈回家隔离的新型冠状病患者(回家隔离第10天,患者及家属均未出过门,所需物资由物业送上门)按统一要求,需出门到定点医院复检(出门路线:从消防楼梯下楼,经单元大厅出楼栋,再经总平道路出小区大门;出门要求:戴口罩、手套)。当天晚上再次接社区通知,患者的复检结果为核酸阳性,医疗机构需马上接走患者及家属做进一步的核查及隔离观察。19日23:00左右和20日凌晨1:00左右,相关机构先后接走家属及患者(出门路线:从消防楼梯下楼,经单元大厅出楼栋,再经总平道路出小区大门;出门要求:患者戴口罩、手套,家属戴口罩)。物业及疾控中心随即对该患者及家属从家出门到小区大门所经过的路线进行了全面的消杀(详见照片)。物业中心将会持续对该楼栋进行重点消杀,持续跟进该患者的情况,及时向全体业主通报。

(总台央视记者庞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