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武汉青山区:所有大中超市及商业门店只接受团购客户 不再对个人销售生活物资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0-02-18 12:23:00

武汉这个区的居民需持通行证,才能进入超市购物

18日凌晨,武汉市汉阳区 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重点大型超市使用居民通行证的指挥部令(第46号),从即日起,凡是进入超市购物者,需持有汉阳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统一印制的《居民通行证》。

未持《居民通行证》的居民,一律不得放行进入超市,超市营业时间: 上午10:00-17:00。

如有违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处于战时状态的相关要求,依法依规严处。

新闻链接

17日起,青山区 内所有大中超市及商业门店只接受团购客户,不再对个人销售生活物资。据介绍,此举是为坚决阻断疫情扩散采取的管控措施。

18日起,硚口区 推出首批商超团购业务,7家商超43种团购方案供辖区居民选择。硚口区相关部门温馨提示,团购业务以社区为单位,请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