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贵州:中学男教师堵校门口给女学生抹脸卸妆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19-09-10 09:50:00

      男教师堵校门口给女学生抹脸卸妆:学生要有学生样                                                  学校门口,一位男老师拿着一块黑色毛巾在水桶里一蘸,使劲抹在化了妆的女学生脸上。然后把毛巾往水里一蘸,继续抹下一个同学。

老师给女学生挨个儿抹脸卸妆,网友:这么多人用一桶水,擦桌子呢?

开学季到来,各个学校都希望同学们有一个好的开始,免不了要整顿一番纪律。

近日,网友爆料某中学在开学入校期间,出现了一名提着水桶堵在校门口为女同学卸妆的男教师

在擦完一个之后,男教师把毛巾放进身边的水桶里投一下,再继续擦拭下一个女学生的脸,边擦边说:“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                                                       

大多数女学生纷纷表示不情愿,试图捂着脸蒙混过关,但都被一旁拍视频者及时拦下并斥责着,不少素面朝天的女同学纷纷捂着脸不愿见人。

据网友发来的视频看,这名男教师身穿蓝衣,戴着墨镜,在他旁边摆放着一个绿色的水桶,手中拿着一块深色的毛巾。

在该所学校的校门口,有一群提着行李还未办理入学的女生在老师面前排着队,一个个浓妆艳抹,等待着这位男教师亲自卸妆。女生乖巧地排着队,当排在男教师面前时,教师则拿出手中的毛巾在女学生的脸上来回抹着,试图将学生脸上的化妆品卸掉。

这件事在网上传开后,网友们众说纷纭,意见不一,

有的网友认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学生化一些淡妆并无大碍,且老师做法很不卫生,也有失对学生的尊重。

而有的网友却表示赞同老师的观点,学生不应该浓妆艳抹,应该学习为重。

也有部分网友持反对态度,表示:虽然学校都有仪容仪表检查,但是没有提前通知就突然给学生卸妆,这未免也太不近人情了。就算有规定也要先跟学生说清楚,而不是上来就给学生卸妆,搁谁都不乐意,这还能见人吗?

 

 
0:00
/ 2:07

【学校回应提水桶给学生卸妆:可能有点过,但是为孩子负责】近日,贵州某中学老师在开学时提水桶给女生卸妆的视频热传。视频中,老师用毛巾蘸水给学生逐一擦脸卸妆,引发网友热议。9月11日,记者联系到位于贵州某地的涉事中学,对方确认确实曾在开学时给个别学生卸妆。校方表示:学校绝大部分为留守儿童,缺少家庭引导。此前学校已多次禁止初中生化浓妆,但效果不好。这次方法可能有点过,但是为了对孩子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