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南沅江市阳罗洲镇:菜农与市场管理人员争执后死亡

  来源:湖南省沅江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3 14:15:00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湖南省沅江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11日沅江市公安局阳罗派出所接到阳罗洲镇市场一名管理人员报警,称其在菜场与一名菜农发生争执。民警到达现场时却发现胡某军已躺在地上,无生命迹象。目前,公安机关正对此事全面调查取证,核实情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湖南省沅江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据悉,6月11日8时20分许,沅江市公安局阳罗派出所接到阳罗洲镇市场管理人员夏某政(男,51岁)报警,称其在菜市场规劝不要占道经营时,与菜农胡某军(男,69岁)发生争执并被胡某军所打,围观群众将他们劝开。

  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与前来报案的夏某政一起前往市场找胡某军调查了解情况,到达现场时却发现胡某军已躺在地上,处警民警迅速拨打阳罗洲镇卫生院急救电话并维护现场秩序。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对胡某军进行施救时发现其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公安机关正对胡某军死亡一事全面调查取证,核实情况,将根据事实依法依规处理。其他善后处置工作当地党委政府正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