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中国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海关今年前5月进口俄罗斯糖果破万吨 增长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10:49:00

 俄罗斯糖果受青睐中国最大陆路口岸前5月进口破万吨

    图为海关关员在监管进口俄罗斯糖果。海关供图

  中新网满洲里6月12日电 (记者 李爱平)满洲里海关12日对外消息称,今年1月—5月,该关共监管进口俄罗斯糖果1万吨,贸易额达2621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38%、26%,进口量创下口岸自进口俄罗斯糖果以来的新高,并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近两年,俄罗斯糖果以其细腻甜美的口感、缤纷多样的种类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满洲里口岸是中国最大的陆路口岸,也是俄罗斯糖果进口的主要口岸。

  从事俄罗斯糖果进口业务的孙鹏介绍:“进口的俄罗斯糖果已销往黑龙江、辽宁、吉林、北京、上海、广东等多个省市,未来将进一步加大进口量,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进口食品的把关者,满洲里海关始终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有效带动俄罗斯糖果进口量大幅提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