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2019年全国统一制定退役军人优待证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19-02-12 03:25:00

优待证成为了5700万退役军人的共同期待,战友们纷纷期待事务部可以统一制定退役军人优待证,以事务部的名义发放给5700万退役军人。

事务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宣布了关于退役军人优待证的好消息。令战友们激动不已。

1月23日,国新办举行退役军人事务部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发布会。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副司长曹俊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介绍,目前正在抓紧研究统一的退役军人优待证。可以确定,不日,以事务部名义下发的退役军人优待证便可以和老兵们见面了。

以下为曹俊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的原话:

根据曹俊的回答,目前事务部正在研究适合退役军人的优待体系,拟定优待目录清单。曹俊特地提出了优抚覆盖的范围和涵盖的人群,并承诺一定会顺应新时代广大优抚对象对于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另一方面,事务部的回应也说明了战友们的呼声得到了回应,每位退役军人都曾为国家做过奉献,所以在退役后理应得到平等的对待,既然要颁发退役军人优待证,那么理应以退役军人事务部的名义发给5700万退役军人,这样才公平。

近期有好多老兵对于事务部持观望态度,不知道这个新成立的事务部是否能够作为老兵的娘家人真正给老兵解决问题。退役军人优待证必是5700万退役军人在2019年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