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以色列发现抗癌抗生素“多靶点毒素” 可在几周内完全治愈癌症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19-02-10 16:03:00

 据《镜报》1月29日报道,不久前,以色列的研究人员对外宣布称,他们发明了一种新的治疗癌症的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在短短几周内完全治愈所有形式的癌症。

据悉,目前,这种疗法已经在老鼠身上进行了试验,且参与研究的研究员一致将研究结果描述为“一致且可重复的”。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这项大胆的声明是由以色列的研究人员提出的,他们坚信他们的治疗将对所有形式的癌症疾病有效。

此外,与这项研究有合作的制药公司加速进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AEBi)也表示,采用这种疗法病人在治疗过程中很少会出现副作用。最重要的是,治疗只需要几周的时间。

众议员丹·阿利多(Dan Arido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相信,我们将在一年后为癌症提供彻底的治疗。”

“我们的癌症治疗从第一天起就会有效,仅持续几周,而且不会产生副作用,或者副作用很小。此外,成本比市场上的大多数其他疗法都要低得多。”他补充道。

伊兰·莫拉德博士(Dr Ilan Morad)在采访时称,“该公司的这项名为“多靶点毒素”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发现一种抗癌抗生素。这种抗生素将为不同类型的癌症患者提供特定的药物。它能促成特定的药物组合,进而防止疾病变异,并可以在几周内完全治愈癌症。”

众所周知,癌症是当前人类健康的最大敌人,每年全世界约有600万人被癌症夺去生命,其中我国约130万人死于癌症。而以色列研究人员的突破性研究结果,无意识全时间饱受癌症折磨的人们的福音。这也将拯救无数因癌症而濒临破碎的家庭。

(内容转自英国英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