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雇佣兵挣多少钱

  来源:快资讯    发布时间:2018-11-05 11:54:00

    在中国参军,很多人都是想要通过部队锻炼自己,也有的纯粹是为了国家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而与此同时,国家也会提供一定的经济补贴,但是对于大多数士兵来说,这笔补贴并不是他们的本意,而在士兵中,却真的有这么一群人,参加各种危险的军事行动,完全就是为了金钱,但严格来说他们并不算士兵,而是雇佣兵!

      对于雇佣兵想必大家也听到过不少,他们就是典型的为钱卖命,承接的工作内容也完全是为了获取经济报酬,雇佣兵的工作内容也十分的广泛,不单单是奔赴战场,像一些重要物品的押运、保镖、看守等等,只要有人出钱,他们就愿意做,并且像现在的战争,很多情况下雇佣兵的人数并不比正规军队少。

      像美国在中东地区投入的兵力中,大部分都是雇佣兵,因为虽然他们需要支付高于正常美军的士兵,但是一旦这些雇佣兵在战争中阵亡,美国是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的,而且也不需要给他们提供抚恤金,所以这样算下来,还是请雇佣兵更划算一些,最主要的是雇佣兵死亡,不算在美军的伤亡率中,这两点也是美军热衷于使用雇佣兵的主要原因!

      那么雇佣兵这么卖命的赚钱,他们的工资究竟又是多少呢?首选像美国的特种兵,平均的年薪也不过5万美元左右,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福利和补贴,这在美国已经算是不错的待遇了,可如果这些特种兵离开部队加入特种兵,说出来不怕吓到你,他们的年薪至少可以翻10倍,也就是50万美元左右,换算成人民币,每天9000多元,这也是为什么很多退伍特种兵喜欢加入雇佣兵的原因。

      当然上面所说的工资,主要是针对特种兵出身的雇佣兵,而雇佣兵也不是都很厉害,因为雇佣兵虽然工作比较危险,但是门槛却非常低,像一些特殊战争时期,基本上会开枪就可以加入雇佣兵,加入是可以加入,但是能不能拿到这笔工资,拿到后有没有机会花,那就要看每个雇佣兵的真实本领了,并且他们的工资也是和自身的实力直接挂钩的!

      并不是每个雇佣兵都有特种兵的经历和身手,像一些实力一般的雇佣兵,每天的薪资有的甚至才200多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400元左右,而且拿着这些薪资,是冒着随时有可能失去性命的危险,真的是刀尖上舔血的日子,而像一些出色的雇佣兵,如果有幸担任起雇佣兵教官的角色,那么在安全和薪资方面,也会相对好很多,总之在任何一个领域,你所得到的报酬,都是和能力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