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南郴州市多名副局长上班看股票玩游戏被免职

  来源:陈文广    发布时间:2016-09-08 17:35:00

      新华社长沙9月8日专电(记者陈文广)记者8日从湖南省郴州市纪委获悉,因上班时间看股票、玩游戏,包括郴州市质监局副局长宾永和在内的多名副局长被免职。

  据介绍,不久前,郴州市纪委、市作风大提质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采取现场查看、录音录像、查阅资料、随同办事、问题跟踪等方式,对48个市直单位和45个2016年度监督评议重要岗位开展了严肃工作纪律明察暗访活动。

  据介绍,从查访情况来看,大部分单位能够自觉遵规守纪,总体情况较好,但是也暴露出部分单位在执行工作纪律和内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一是上班时间浏览股票行情,二是上班时间玩游戏,三是上班时间观看手机视频和看小说,四是上班时间搞运动、打瞌睡。

  其中,郴州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宾永和上班时间用办公电脑浏览股票行情,郴州市移民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家高上班时间用办公电脑玩游戏,郴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钟永平上班时间用手机玩游戏。

  对此,郴州市纪委常委会审议,郴州市委决定,给予宾永和、黄家高、钟永平免职处理,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同时,按干部管理权限,依程序对其他暗访中被发现问题的相关人员也作出了免职、诫勉、批评教育等处理。